close

突然而來的QC面試~OhMyGod什麼是QC???!!!

IMG_2744.JPG

又回到了熟悉的警衛室

但我仍然只知道警衛室

因為還沒有上班呀!!

就在Jack大大與室友強力推薦

與我自己打電話call HR的強力push下

第二份面試突如其來的來臨了!! 

根據上篇10/22第一次面試完 女生回家等

終於在10/25 下午3:00!! (等工作的時候 啥時有通知都記得非~常~清~楚~)

接到隔天可以去QC面試的電話!! 

OS:什麼 啥是QC~

鎮定的問完HR之後 得知原來是產線品質管理 Quality Control.

HR問我英文行嗎 要不要來面試 

這個錄取之後要用英文寫產品報告 所以要來公司考英文!!!

帶著崩潰的小心靈 內心吶喊著:不要~~我不要考英文~~

BUT!!!女生的工作機會難得 當然是違心回答:Of couese I can

時間來到了第二天下午....

在等待面試的過程中

跟隔壁看起來也是要面試的小媽媽喇賽 (小孩2歲/小二)

是待了澳洲10年的PR呢

上海姑娘還是留學生英文好棒棒呢

是小孩大了想出來找工作的就業媽媽呢

也是要面試QC的呢 (OH NO... 

要是只錄取一個....

看來我可以放鬆樂觀的考試 當成經驗分享了

接下來就來英文筆試試題大揭露囉!!!

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打工度假的包包們也接到QC面試的機會 哈

直接快轉到筆試考卷....

第一題:~口語回答 早上怎麼來的呀 / 花了多少時間 / 覺得家裡離公司大概距離多遠呀

(我是直接將回答寫在考卷上,HR後來看到有跟我說這題不用寫 但他也沒有用英文口語問我就是了..

第二題:問時間 要在時鐘上畫畫 

1.Half pass four

2.Quarter to two

3.Quarter pass eight

答案分別是 4:30 / 1:45 /8:15

第三題考了數學  然後要寫作法 不能直接寫答案 印象中題目如下

There is a box which have forty oranges.About twenty minutes later,a man bring thirty five boxes here.So,how many oranges do the man have?

反正我只記得答案 35x40=1400 哈哈哈

第四題考了填空 共5題吧 第一題示範題 不用作答 算是蠻佛心的 用猜的也可以猜到題目想要問的意思

就是一個句子挖洞 再把以下單字填進去 句子已忘記 單字還記得 

1.germs *病菌 這個我在考試時看不懂哈哈 亂猜 

2.gloves 中文整句大概是 工作時要戴gloves

3.change 中文整句大概是 工作如果弄髒了用具,要馬上change用具

4.food con...~ 忘了 食物調理之類的句子

5.已忘光光

題目也是都跟工作環境相關的呢~~

第五題 看圖說故事 看我神還原(為了這篇剛剛畫的XD

IMG_3182.JPG

左1. first aid 救護站 (這題我回答hospital HR說我答錯了 好吧 無言薯條 長知識了

左2. wear hamlet 戴安全帽

左3. Emergency exit 緊急出口

右1. Do not cross 禁止穿過

右2. No use phone 禁用手機

右3. NO smoke 禁止抽菸

第六題.圈字遊戲 單字會給你 只需要在圖裡面圈出來 類似下圖(網路抓圖示範)

單字分別是gloves change grems 忘了1 忘了2 跟剛剛填空重複(可以看出OZ的個性 哈哈

Puzzle.jpg

第七題.給你一個月的日曆圖(網路抓圖示範) 依照提是在日曆上畫圖案 (英文都是憑印象打的)

ex.第三周的周一請打個X.  Please draw X at Monday of the third week.

ex.第四周的周日請打個勾. Please draw V at Sunday of the fourth week.

ex.第一周的星期三有個meeting,請在meeting那天打圈圈. There is a meeting at Wednesday of the first week,please mark circle at that day.

ex.每周二是發薪水日,請在每個發薪日寫上pay day. Every Tuesday is pay day,please write "pay day" for the whole month.

calendar.gif

 

然後題目 就結束囉!! 

在考卷最下面 寫上名字並簽名就可以交卷了!

結論 當然是被PR的刷掉啦

(聽到HR跟小媽媽說 03:00上班她可以配合嗎 小媽媽面帶難色的說可以)

(OS幸好我被刷掉 不想寫英文報告阿~~~ 只想當個工廠小工包包XD 請看下一篇超幸運海鮮廠面試!!!)

但是HR說我英文不錯 如果有女生缺會再通知我 只能繼續等囉

不過經過這次面試 增加不少信心

原來英文考試 沒有想像中難嘛~~

獲得一個難得的~~~棒棒噠~~~~經驗囉!!!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拍拍兒pinele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